• Jul 22 Wed 2009 00:03
  • 2人

曾經聽説

原本毫無相關的兩個人

中間只要透過3個人

那麽,

他們 就會變成有關係的兩個人


預料之外的是

那麽多年以後


我 和 你



最終,


要以這樣的關係再見面



還真是可悲

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爲曾經做錯,回不了過去..
揭開心裡的過錯 需要很大的勇氣;
所以,選擇坦誠.

不習慣說出,
或許是 自己接受不了這樣的自己.
後悔 還有用嗎?

過了那麼久,
第一次 因為怕再受傷,所以硬著頭皮 承認自己的錯.
雖然及時醒了過來;
但,
錯了就是錯了
它就已經是你生命中永遠抹不去的污點,對麼?

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4 Thu 2008 21:35
  • 許嵩




真实姓名:許嵩
英文名:Vae
生日:1986/05/14

2006年11月13日,一首名为《飞蛾》的单曲在新浪网發布后引发轰动,首日下載量就突破7万次,這首歌的縯唱者是Vae,在今年夏天還曾接到天娛公司的邀請,担纲2006超女专辑的制作人。但這個被称为“周傑倫的接班人”的音乐少年,并非成名已久的专业音乐人,也不是哪家唱片公司正在力推的新星,他只是安徽医科大学一名普通的大三学生,真名叫許嵩,畢業于合肥一中,现在就讀于安徽医大衛生管理學院。
尚未簽約唱片公司、不靠唱歌写歌混飯吃、极少曝光、所有歌曲獨立完成錄音混音工作——隨便百度搜一下,却髮現现他拥有着海量粉丝和超高人气。這種强烈的反差實在可以让一些被重金力捧卻怎么也捧不起来的職業歌手汗顔。近日,這首作詞、作曲、編曲、縯唱、錄音混音全由Vae一人完成的作品,在其一向人气火爆的歌迷論壇刚刚推出,就又一次意料之中的進入Tom玩樂吧等门户網站以及諸多電臺的原創排行榜。這在唱片工業化、音樂商業化的今天不能不说是一个小奇蹟—— 无公司力捧,零投資运作,却真正虏获了網站编辑、電臺编辑们的心。筆者尝試聯繫Vae本人未果,难怪有“歌壇小韩寒”之称。可反过来想想,年轻人低調冷靜些,倒也不是什么坏事。在老師和同學眼中,生活中的许嵩就是這樣:一個安靜、溫和、堅持理想的大男孩。“我覺得他的道德品質非常好”,許嵩的輔導員單勇强老师評價說,“在外人眼里,許嵩已經是一个偶像了,甚至本校的老師也来找我要他的簽名,但我覺得他和别的學生没什么两样。” 在音乐之外,許嵩也是个多才多藝的年轻人。許嵩说,他喜歡看书、寫作,还學過街舞。
許嵩从小就挺喜歡寫東西,至今已在《萌芽》、《兒童文學》、《少年文藝》等刊物上发表了大大小小作品20余篇。高二时,他曾寫过一篇《把傷痕当酒窩》的作文,“当时只是興趣所至,就发到了个人主页上。”但让他没想到的是,這篇习作后来竟被当年江蘇省高考語文糢擬試捲作为閱讀理解的試題。
从小培養的文字功底,为他的原創音樂打下了很好的基礎。“他们都说塵世那么美/相守着你愛的那個誰/白髮漁樵老月青山平平淡淡值得珍貴……”這是許嵩的原創歌曲《塵世美》的歌詞,有歌迷发帖稱讚,這首歌詞意境淒美,堪与著名詞作者林夕相比。
除了文字,許嵩的電腦也玩得很棒。高一时曾獲得過“迅飛”杯全国網頁設計大赛安徽区第一名,娴熟的電腦水平也为他的音樂之路提供了莫大的帮助,“我電腦水平一直還可以,如果没有這些技能,我也没办法在網上創作出那么多歌曲。”
与Vae一贯亲密合作的内地知名詞作者海雷、sony公司製作人李毅傑纷纷在采访中稱讚好友Vae:“具備了独当一面的能力”、“给他一臺家用電腦和一隻話筒,他就能創造好音乐。”

許嵩..
應該很少人知道他吧..
我去年年頭也是很偶然的情況下發現他的..
那時候他的<�飛蛾>在網路上造成了很大的轟動

我一時好奇就把這首歌下載了
試聼后發現這首歌的確是超好聽的


總結來説 他每一首歌都很好聽
而且 大部分的的歌曲都是來自他的創作唷

阿哈
希望能夠有更多的人發現他的好歌聲 好作品~

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嗯..

有人試圖走進我的生命..

忽然間 我有點 不知所措

我不希望我的生活被打擾

我不想要被控制的思緒


我喜歡現在

我喜歡跟朋友一起的感覺

我很珍惜能跟朋友在一起的時間

逛街血拼 哈拉聊天..


不想變質 ~

所以
麻煩你 遠離我的世界吧

香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